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爷车蓄势待发 恭喜浙江丽水廖敏芬加入老爷车男装大家庭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2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老爷车男装,蓄势待发,走国际路线的老爷车,前段时间刚签约了缅甸地区,这样的跨国合作,老爷车男装也是非常多的,当然国内市场也是非常注重,今天浙江丽水廖敏芬女士加入了老爷车男装,预祝丽水廖女士生意兴隆!

老爷车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路线,在国内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目前在广州、浙江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最为规范、网络最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公司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努力创造品牌的价值,提出“公认的品牌,认同的价格”的品牌理念,设立功能齐全的研发设计中心,组建阵容强大的营销队伍,不断提高老爷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

老爷车品牌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茄克、衬衫、T恤、休闲装、毛衫、西装、西裤、皮具等八大系列1000余个品种。

老爷车只做精致,不做加盟,只做专卖连锁,让每家老爷车店铺内的款式都是精致有型,让穿者也更放心。

老爷车男装品牌将欧洲高贵、优雅的韵味和东方的儒雅融入到服饰的形与色,采用正统与休闲、经典与时尚的手法,强调严谨、大方、挺括的外观造型;同时寻求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平衡、功能性和观赏性的平衡,在干练与深沉的韵味中寻求传统与现代的时尚融合,从而形成新的经典。

加入老爷车这个大家庭,就是加入一直强大的队伍,是您让这支队伍越来越壮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