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内衣加盟品牌排名 闺秘内衣加盟长居行业前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衣虽小,但是投资起来一点也不省钱”,这是内衣行业投资者王先生的感受,也是大多数自主开设内衣店的运营者的想法。内衣做为女性的贴身用品,伴随着女性对乳房健康和曲线美丽关注度的提高,内衣行业的潜在发展空间也在不断扩增,庞大的内衣消费数额吸引来了大量的内衣行业投资者,开设内衣店成为了当前热门的投资项目。但是事实显示,内衣本身虽然是小物件,但是由于是贴身衣物,使用者对其要求颇高,因此开店难度远超于普通实体店,开设内衣店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一块硬骨头。

不过,也有例外,做为长居内衣加盟排名榜前列的闺秘内衣加盟连锁店就多次以事实颠覆了投资者们的认知,来自安徽的彭先生就是通过加盟闺秘内衣顺利开店的案例之一。

据彭先生介绍,他曾经开过一家散货内衣店铺,但是因为不善于选货,而且无法精准把握女性消费者的内衣喜好,所以店铺出现了货品积压滞销的情况,最终只能选择暂停营业。但是彭先生仍然非常看好内地内衣市场的前景,他认为,中国女性人口众多,现在内衣行业的市场销售额已经高达数百万,在未来几年内,这个数据肯定还会出现大突破,内衣行业必将是下一个财富风口,因此他再次对内衣行业进行了调研,由此接触到了闺秘内衣品牌加盟项目。

“它的连锁店铺能够经营得这么好,品牌的实力以及总部给予的帮扶是非常强大的,”在经过实地调查后,彭先生对闺秘内衣加盟的模式深表认可,他认为,闺秘提供的加盟培训和参与指导等帮助能够完满解决他对内衣行业情况不熟悉等问题,而且,闺秘内衣本身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市场上也已经建立起了鲜明的品牌形象,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会通过加盟连锁的方式,转嫁到加盟商自营的连锁店铺上来,更进一步提升了闺秘内衣连锁的成功率,投资者可轻松通过加盟顺利赢得高额利润回报。

伴随着千家闺秘内衣连锁的的开设,闺秘内衣加盟项目也得到了广大投资者们的广泛认可,这个长居行业前列的内衣加盟项目不仅为加盟商们带来了财富,也为内衣行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