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美美的褶衣穿了可以彰显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美的褶衣穿了可以彰显气质,真的不打算来一波吗?现在慢慢再往秋天步入,你还不来件褶衣吗?褶衣上的每一细节变化,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穿搭乐趣。刺绣复古典雅、蕾丝浪漫贵气、荷叶边清新甜美……

 爱褶衣V领的褶皱连衣裙除了可以拉长脖颈线条之外,还有显瘦修身的功效。无处不在的褶皱是一大显瘦利器。黑色和蕾丝,绝对是经典耐看的顶级CP。大约没有哪两种元素能超越它们俩搭配的价值。裙摆的蕾丝镂空,如同雕刻一般轮廓清晰。把你的气质完美的绽放出来。

 如果想要显得精气神足一点气场俏皮一点,你也可以选择一些缤纷的色彩,职场未必适合,但出街绝对很轻快。想要知性优雅大方得体,可选择的余地就多了,比如说爱褶衣的荷叶边包臀裙的褶衣套装不是很有底气吗?短外套加中长裙呢,也是一种固定的搭配方式,尤其适用于个子高的妹纸们。这样可以显现出你优雅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