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乐鲨杯”设计大赛&NEEZA乐鲨春季发布会完美收官!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2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9月10日,“乐鲨杯”江苏省服装院校设计大赛&NEEZA乐鲨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现场莅临许多重要嘉宾。设计大赛更是请来了重量级的评委,他们分别是: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十佳设计师、南京圣迪奥时装公司设计总监刘丽丽女士,韓国QV设计公司社长林松圭先生; 江苏乐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汪一女士 ;江苏省服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顾晓文女士。现场更有江苏省强势高空媒体——优漫卡通卫视助阵,为本次设计大赛&乐鲨春季新品发布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助力江苏省内人才推动发展,本次大赛由江苏乐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正是因为这一份”乐鲨爱“,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办公室授予乐鲨”2016江苏纺织服装人才培育推动奖“。江苏乐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腊梅女士上台领奖,并发表了深情并茂的讲话。”

以上为部分参赛学生设计作品

“本次设计大赛共有22组匠心独具的设计作品入围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本次设计大赛金奖的是南京艺术学员的王艳萍同学。

本次大赛获得银奖的2组作品,他们是赵晓菲、高王园;获得铜奖的3组作品,他们是朱伟意、谈玉婷 、胡娅男。小鲨在这里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及院校,希望同学们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为我们品牌江苏、原创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新,是院校设计理念的灵魂,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出路所在。只有创新,才能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乐鲨童装也在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成长!本次2017春季新品也是一次创新的蜕变,将新潮童风尚童装进行到底,传承法国时尚缪斯,完美演绎了CHIC、preppy look等经典时尚风格。”

17年乐鲨有更多的秘密等待鲨迷的揭秘...

优漫卡通卫视著名主持人程易哥哥也为本次活动添砖加瓦,优漫卡通卫视将在《优漫星未来》栏目中播出乐鲨17新品发布会的专题报道,请鲨迷们拭目以待吧。”

本次”乐鲨杯“设计大赛&乐鲨17春季新品发布会

已圆满落幕

感谢

主办方给予的厚爱!

感谢

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时3个月的不懈努力!

特别鸣谢

合作单位优漫星未来少儿艺术团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小鲨在这里向为本次活动贡献力量的小伙伴们道一声辛苦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