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带点情趣内衣的品牌 内衣投资金额大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就是一个这么小小的东西,尽然还卖这么贵,真是没有天理啊,反正小编是觉得穿性感聚拢一点的内衣,自己看着都比较的自信,内衣虽然是个小东西,但是每个女生都不能却好,内衣店也比较的好开,不需要多大的旗舰店铺,一件小店面就可以放下很多款式,那么内衣投资金额应该不会很高,那自然是要看款式咯,例如布迪设计一个带点情趣的内衣款式,就比较抢占市场,这个品牌的加盟金额就是10-20万左右。

小小店铺承载着很多女性的性感,内衣不分季节,四季的陈列都可以类似,但是款式一定要变,不然,每次来内衣店款式都一样,这样就会让人觉得没有第三次进店了,反正都是一样的款式,这次没看到,下次也不会看上。

布迪设计利用“百变由我”全是了BodyStyle的品牌核心。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最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针对中国市场开发适合中国女性要求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