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简单的一件毛线马甲 可是能让你的秋季更加的丰富多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1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几天能清楚的感受到,我们已经告别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哈哈,既然已经到了这时候,姑凉们肯定得赶紧的buy,buy,buy起来啦~90后姑凉,你们的衣橱里是不是已经备好了衬衫,针织衫,卫衣,风衣等这些秋季必备单品啦?辣么,小编想问问,你们备了青春俏皮的毛线马甲吗?简单的一件毛线马甲,可是能让你的秋季更加的丰富多彩,因为毛线马甲的内搭可随意的更换风格哦,让你每天穿的不重样。

学院风V领宽松套头马甲。 为什么小编会说,90后女生的衣橱里不能少了毛线马甲的存在呢?因为它休闲时尚有气质,刚刚好符合你们现在该有的气质啊~宽松的毛线马甲,里面随意一件内搭都好看,而且搭配不同的衣服,呈现不同的风格,很棒哟。

套头短款针织马甲背心。 这款毛线马季,就更显青春甜美气息,不管是它的版型还是它的颜色,都满满的呈现出清新的风格。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很清新学院风,也刚刚好适合这样的季节。到了晚秋时节,再简单的一件外套就ok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