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男友从自动控制系毕业 不能少了一款性感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完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小编,不仅领受到了杨洋的驾轻就熟的撩妹技能,还学习了一个新鲜词汇,那就是“自动控制系”,一言不合老司机就上路也是有些可怕,不过男女之间本就除了柏拉图式的恋爱,还需要灵肉合一。“坦诚相见”并非带着目的,乃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这么多年的考验都过来了,你的心里很清楚也很庆幸遇到的这个他就是对的人,也很放心将全部的自己交与他手。春宵一刻,是时候让他从自动控制系毕业了,穿上这款红色内衣,精致的镂空设计层层撩拨他的心,加上低鸡心的助攻,酥胸半露勾起无限情欲,这样的你叫他如何能把持住自己,不来一次爱的缠绵呢?

勾人的不是内衣,而是眼前的你。所以即使你穿上的不是贝微微的同款红色,结果依然不会有半点改变。这款典雅蓝色内衣,处处彰显优雅魅力,蕾丝透露的小性感就像是传达给他的暗号,时机正好,气氛刚好,幸福生活的通道正在开启。

图片来源:丽人诗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