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一条简约的小吊坠 与凉爽的秋季更配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9 17: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时候刚刚新买了一件很漂亮的衣服,一穿上身,MM们是不是总会觉得缺少点什么东西,脖子空荡荡的,即使是穿着漂亮的衣裳,也会缺少那么一点点灵动的美~哈哈。那是因为在视觉上,脖子上带点小吊坠会让你的脖子更有吸引力,而且,整体感觉也会更棒。一条简约的小吊坠,与凉爽的秋季更配哦。姑凉们,跟着小编一起,让脖子更美吧!

简约小金豆吊坠。 前一阵子热播剧《doctor》中,女主角朴信惠佩戴的小吊坠就是这款哦,和简约的设计风格,就一款小小的小金豆载搭配细带,很显气质。凉爽的秋季,不管是穿着长t恤还是长衬衫,搭配它,都ok哦!

简约金色小锆石吊坠。 简约款风格的东西,总能很快的就吸引住小编的眼球,简约美的风格,总会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美好气息。玫瑰金的颜色,气质有型,而且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午后的阳光下,一杯咖啡,阳光照耀下,小锆石更是耀眼夺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