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带男友回家团圆 男朋友见家长怎么穿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外奔波劳碌,就是为了给家人创造更为舒适的环境。但对于父母来说,你的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别一心扑在事业上,趁着中秋的到来,回家团聚一番,顺便带上男友一起,让父母不要再为你的终身大事操心,给爸妈吃颗定心丸可好?

见家长这么重要的时刻,第一印象的好坏决定着你与男票的交往是否能接收到父母的祝福,所以千万不能太过随便。西装配衬衫,是不怕出错的选择,既表现出他对这次见面的重视,又能展现出男子气概,让爸爸更加放心把你交之她手,将发型收拾妥当,再加藏蓝色西装+白衬衫,就这样穿就好。

如果害怕这样的正式会让爸妈觉得有距离感,不够亲和,那么单穿衬衫也很不错。不要选择纯色衬衫,那样未免太单调了,这样一件蓝白拼色波点衬衫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刚好临界在休闲与正式的中间地段,这样的女婿,相信开明的父母也不会过多为难的吧!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