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赢在责任心,胜在执行力”丽人诗歌2016年9月启动大会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8 16:32来源于:丽人诗歌
分享:

秋天的财富在九月里溢满,这时的九月不仅仅只是一个月份,它是一个季节。丽人诗歌八月工作总结暨九月启动大会,再一次牵动着丽人诗歌每一位小伙伴。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向都是丽人诗歌的风格秉持,在不断的总结与展望中找到得失成败的经验与教训,有的放矢循序渐进地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

本次启动大会的主题为“赢在责任心,胜在执行力”,丽人诗歌总经理林林波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卓越的员工,一定要有高效的执行力。

“三分战略,七分执行。”对个人来说,执行力是领导力的一部分,对公司来说,执行力是企业成败的关键。”没有执行力,再好的战略和决策都实现不了。

在颁奖仪式环节,共颁发了八个奖项,微笑天使奖,月度销售冠军奖,还有优秀主管、优秀店长、优秀店员等等。他们在过去的8月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出色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 最终月度启动大会伴随着《感恩的心》迎来了尾声。相信丽人诗歌的全体家人像这次会议主题所诉说的那样,能把寻找借口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努力工作中来。因为工作中没有借口,人生中没有借口,失败没有借口,成功也不属于那些寻找借口的人!

丽人诗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