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拯救不时尚|型男街拍不耍点小心机怎么“型”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现在的型男们出街都爱耍个”小心机“,本着出门5分钟,也要搭配一小时的原则,为了能够在街拍中崭露头角也真是蛮拼的。其实有的时候穿对了基础的单品,也能让你分分钟帅出新高度,想要轻松凹出时尚造型,不妨来看下小编今天的推荐吧。

【时尚纯色圆领针织衫】

RZ6240

想要拍出时尚大片,未必要把自己打扮成花枝招展的。”以静制动“也是一个不错的法子哟,比如你可以选择这样一款纯色的圆领针织衫,安安静静地就可以做一个美男子。

【时尚修身拼接休闲裤】

RZ6197

有时候简约也不代表没范儿,利落自在的裤型设计实则也暗藏着小心机设计哦,细节上的精心剪裁才能避免路人的审美疲劳哦。随便搭配T恤、休闲鞋就能让你变得有型有款,就这样大胆出街吧。

【新款色织格子长袖衬衫】

RZ7125

受街拍欢迎的单品之一,莫非衬衣莫属了。不经意间就能让你轻松凹处型男范儿。想要在细节上追求与众不同,可以像这位欧巴一样,在配饰上花点小心思,比如加一条背带或者是在领口处搭一条领结或者丝巾,都能让你立马变得不一样。

【PU镂空拼贴方格卫衣】

RZ7117

秋季衣橱必备单品怎么能少的了卫衣的存在呢?偏爱运动休闲范儿的型男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卫衣,镂空拼接方格让这款卫衣在设计上更加与众不同一些,所以街拍想要吸睛,穿它准没错。

【时尚简洁纯色夹克】

RX6947

听说韩国的欧巴们街拍的时候都特别钟爱夹克这类单品,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显腿长!显腿长!显腿长!有时候长腿欧巴也是靠搭配搭出来的哦~如果你还没掌握这个”心机“可就out了哦~

【时尚纯灰色男士休闲裤】

RZ6115

是不是好久没有遇到心仪的裤子了呢?听小编的话,选一条休闲裤就好了。众所周知,它的百搭程度可是名列前茅的哦,随意搭配任意一件上衣,都能让你轻松凹出造型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