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iPhone7正式上市 想高大上除了好手机你还需要…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8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今日凌晨让人期待已久的iPhone7苹果7终于召开秋季发布会,宣布iPhone7正式上市,国行零售价5388元起,并将于9日下午开启预售。小伙伴们新一轮“卖肾”节奏、装逼模式又要开启了,不过你想要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气质,除了一部好手机,你还需要一套华丽丽的服装搭配,例格女装品牌,国内知名高级成衣代表,专为独立、自信的都市女性而打造。听说iPhone7和例格女装更配哦。 

苹果这个傲娇的品牌,如今价格也更加呆萌,iPhone7上市国行价格仅5388元,相较而言不及以往iPhone5、iPhone6上市时候的昂贵,反而更加平民化,无疑这也让更多中端消费群体更轻松的拥有高端享受。就好比例格女装品牌,采用意大利设计工艺,精致优秀的面料材质,打造高贵典雅、简洁大方穿衣风格,高端品质中端价格,穿上例格女装,配上iPhone7更有气质。

苹果手机一贯以简约大气外形设计而备受欢迎,如今iPhone7上市,在看过外形后也有不少人吐槽还是iPhone5和5s的款型最经典,的确简约才是永恒的经典。就好比例格女装这款羊毛呢风衣外套,最经典的大翻领加上H型廓形剪裁,硬朗的线条在蝴蝶结腰带的加入下,更有了女人的温婉优雅气质。而双边竖插大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再也不用担心口袋装不下iphone7了。

很多人选择购买苹果手机,有一部分原因是商务需求。的确用一款苹果手机无疑在无形中提升了你的自信与气质,再加上一套例格女装商务系列服装,相信你会更自信。图中这两款例格女装2016秋季新品,黑与白的经典无需更多言语的修饰,竖条纹在视觉上拉长身高,短款修身上衣加上及膝包臀长裙,清爽利落、简约率性。右边款ONE PIECE摆脱搭配的烦恼,轻松凸显你的线条美,彰显干练女神范。配上iPhone7助你的事业一臂之力。

所以小伙伴们想要高大上,别光顾着购买iPhone7,秋季来临,为自己选一套高端优雅的例格秋季新款服装也很有必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