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内衣品牌 老师福利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我所遇见的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师,因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东西。——爱默生

一直以为。只有站在三尺讲台上的人。才值得在教师节被说一声“谢谢老师”。后来发现,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人生路上,所有帮你走出小挫折、小沮丧。让你学习到新东西的人,都应被叫做老师,小曼问了周围一圈小伙伴,发现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热情的人往往都带着些自信,昂首挺胸也是自信的表现!

给热情敢爱敢恨的你推荐【聚变蝶梦文胸+玫瑰胸颈紧肤霜】

柔软光泽的经编面料,制成的聚拢型文胸,采撷大马士革玫瑰,制成的胸颈呵护霜,助你展示最极致的性感,更加热情自信。

内心温柔的人适合用细腻的蕾丝,也适合在一天的疲惫之后,泡一个舒舒服服的澡!

给温柔的你推荐【花漾丽人文胸+玫瑰沐浴露】

取自欧洲设计,细腻、轻透感十足的蕾丝,加入透明亮纱,制成的精致、品质文胸,搭配舒缓身心,净享芬芳的,玫瑰幸福沐浴露,只想与你同享温柔幸福的馈赠!

运动带来的摩擦,有可能会让你的乳房受伤,运动中的乳房,更应被呵护,而运动,也可以是一种时尚!

给喜欢运动的你推荐【时尚运动系列+玫瑰身体乳】

在简单舒适的基础上,运用背心式结构,在保护乳房的同时,更加时尚,外穿性强,搭配丝滑诱惑的玫瑰身体乳,适合一天24小时呵护爱运动的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