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九月惊喜来袭 迪斯廷.凯女装甘肃白银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突然发觉没有了知了的鸣叫,也没有那没完没了的炎热,九月一到,仿佛在转念间就进入了温文尔雅的秋天,拂帘而入的阵阵凉风在斜风细雨处吹来一曲清悠,也捎来了这个九月新的欣喜,热烈祝贺迪斯廷.凯女装甘肃白银店即将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届时来店选购!

艺术女装品牌迪斯廷.凯作为一个设计师原创品牌,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传达个性的态度,追寻慢生活的理念,引领居于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整体穿着方式丰富随性,并以设计衬托出穿着者原有的和潜在的个性魅力,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迪斯廷.凯女装款式设计时尚,产品丰富齐全,主要分为精品系列、摩登系列和潮品系列三大系列,琳琅满目的产品诠释出了百变多样化的风格,而此次新店开业,店内也将会上新不同风格的新款秋冬美衣,为当地的女性带去全新的女装着装风尚,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秋装,不妨来店内选购看看,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店铺地址:甘肃省白银市西山公园对面加州宾馆隔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