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穿衣的方式简单点 简单就要针织开衫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5 17: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到换季姑娘们是不是觉得没有衣服穿了,而且今秋流行趋势是怎样的是不是也让你们烦恼不堪呢?看看明星达人们,卫衣配短裤,风衣搭长裙,还有街头风十足的刺绣棒球服,其实这类单品、穿搭并不是所有的姑娘都能驾驭,所以不要盲目跟风,简单点,穿衣的方式简单点,就来瞅瞅那些漂亮的针织开衫!

宽松针织开衫。 不加修饰,简单宽松的样子,看似随意不精致,但实则慵懒有范。色彩是灰白混色,这样的颜色看起来不会显得单调无趣,还能很显气质哦!无扣的设计为慵懒的感觉加分,让你做只慵懒的小女人!

气质百搭针织开衫。 小短款的开衫既有实穿性能又可以帮你很好的凹造型。短款的版型很适合分割腰线,搭配上高腰的下装会很显身材高挑哦!七分的袖长刚刚好适合现在穿着。用它来搭配连衣裙也很好看哦!

中长款白色针织外套。 麻花毛衣很有复古气息,细细碎碎的麻花视觉上给人以一种饱满的感觉纷繁复杂。在光线照射下变化出立体感十足的视觉效果,纯净的白里有透明的温暖,开衫设计十分显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