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20峰会进行时 蔓露卡成功与广东、青海加盟商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文艺青年来说,秋天是诗情画意的,是灵感与诗意的乍现;但在生意人看来,秋天象征着丰收与财富,是难能可贵的圈金期。恭喜蔓露卡迎来了“金九银十”,加盟签约势头一片良好,祝贺蔓露卡与郭女士-广东省高州店,李女士-青海省德令哈店成功签约,预祝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G20峰会正在杭州如火如荼召开着,20个国家领导人齐聚一堂,旨在共商全球经济贸易的发展以及推动金融稳定,由此可见整个世界的经济已经步入了滞缓期,所以若想突出重围,改革求变至关重要。蔓露卡品牌率先走出传统禁锢,无论是品牌风格还是加盟政策上都符合市场发展的潮流趋势,从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加盟商青睐这一点上就能知悉。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未来经济发展仍是世界性的重头戏,而对于个人而言,经济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它是命脉,同时也是幸福的基础,如果你想拥有更上一层楼的生活水平,不妨从与蔓露卡结缘开始,蔓露卡在这里随时恭候有志青年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