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长款外面里面穿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当然少不了一款外套来帮我们对抗寒意,而比起短款外套,长款外套更能穿出强大气场,还能帮我们遮肉显瘦,因此很多妹纸在挑选外套时都会选择长款,那么问题也来了,长款外套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长款外套里面穿什么比较好看呢?

长款外套一般给人的感觉都比较简约大方,因此我们在搭配长款外套时不妨将简约风进行到底,比如上图中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长款呢大衣外套低调大方又显气场十足,搭配黑白针织打底衫和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尽显简约大方,低调却又展现出了高级质感,喜欢简约风的不妨尝试看看。

如果是像现在这样的早秋时节,那么一款长款马甲外套其实也是不错的扮靓单品,比如上图中模特身上的款式就不错,简约大方又能显瘦显高,搭配黑色条纹T恤和牛仔阔腿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尽显利落大方和低调的时尚感,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不妨尝试看看。(图源:普普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