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竹林春天重庆武隆店九月浓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庆祝竹林春天武隆店九月隆重开业!“竹林春天”生态纺织品,是以天然竹子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竹纤维素”,运用高科技精制而成,具有舒适柔软,抗菌抑菌,吸湿排汗,透气性强,抗紫外线等优良特性。以竹纤维制作的生态纺织品,不仅拥有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更符合当今最新时尚潮流,已经成为现代家居理念的新宠,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态环保型健康产品,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绿色产业。

重庆,中国四大直辖市的人口和面积之最,中国面积最大的城市,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在距离重庆市区14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旅游名县—武隆,此次武隆加盟商投资25万打造武隆乃至重庆面积最大的竹林春天形象店,拥有100平米重庆武隆的竹林春天形象店即将在九月和大家见面,加盟商的投资力度之大、目光之长远、实属罕见。

整个100平米的竹林春天形象店主要分为六大区域:家居服区、内衣区、内裤区、毛巾区、日化用品区、竹醋化妆品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