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大穿什么杯型内衣 什么内衣适合大胸女性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从这句话中足以见得,即使现在微乳是时髦的象征,但依然憾动不了大胸是性感的代名词的地位。只不过,大胸也有自身的烦恼存在,比如胸部过大穿衣显胖,比如胸型不佳,缺失美感,如何解决这些“小事”成为重中之重,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万事有利也有弊,拥有丰满胸部就要承担起外扩、下垂等胸型问题的发生,艾金莎全罩杯内衣,为上围丰满的女性量身而作,配合高侧比与稳固扒位的设计,让你的胸部坚挺而圆润饱满,与副乳、下垂等一切不美观说拜拜,祛除瑕疵,剩下的就只有完美了!

胸大等于显胖?不全对,但的确有道理,所以对大胸女性们来说建议不要穿太宽松的衣服,不然白白视觉增重10斤或被当成孕妇就尴尬啦!选对内衣也很重要,既然胸部已经够有料了,在罩杯上建议选择薄款的全罩杯,这样才能在视觉上“缩胸”;另外一定要选择锁胸效果好的内衣,防止外扩或下垂。关于内衣的问题,都交给艾金莎来解决就好。

关健词:全罩杯文胸 性感内衣
下一篇:男人不能说不行 防辐射内裤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