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你也需要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来一件酒红色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3 13:17来源于:G2000
分享:

酒红色在宗教中常被视为高贵的色彩,象征至高无上的权威。它融合了红色的热情与黑色的压抑,典雅而热情,至纯至醇,如一杯香醇回甘的美酒,无时无刻不给人美好的回味。

酒红色非常适宜于打造秋日情调,G2000秋装上市,让时尚染上一抹红彩。 

不过
酒红色却又不好驾驭
唯有精通时装奥妙者能领悟之
所以你也需要……


实例一
衬衫之魅,品位流露

酒红色一直都是最具秋感的代表色之一,经典的酒红色衬衫轻易便能将整体穿搭的质感往上拉,温暖又散发浓郁雄性魅力的男士形象宣告诞生。 


酒红色长袖衬衣 | 66140402
点评

无论是酒红色的唯美色调,还是其光滑布料,都给人大气、奢华的感觉。酒红色与黑色是不会出错的绝佳搭配,应用到衬衫与西裤上更是相得益彰。 


实例二
可拆连衣裙

酒红色裙子是既有品位又有格调的存在,理所当然会成为明星、型人争相演绎的单品。在酒红的世界里,它是最容易穿好的,当然要穿出彩则要更用心机。 


酒红色可拆连衣裙 | 66262405
点评

上下可拆的连衣裙让这个秋天的搭配变得更多样,硬直的线条和侧面的露背设计,将小女人的妩媚刻画入骨。


实例三
V领连衣裙,摇曳生姿

无需赘言,酒红色的V领连衣裙美得肆无忌惮,有一股不霸占所有目光就不罢休的劲头。

一身酒红令整体造型如复古名伶般透露出高贵优雅感觉,沉静间,非凡气质表露无遗。同时,还能衬托出肌肤白皙。


长袖束腰连衣裙 | 66262414
点评

模特示范的酒红色连衣裙当得起“惊艳”二字,不规则剪裁、衣袖处的绑带处理十分用心,黑色腰带更是点睛之笔。一袭酒红连衣裙款款而来,赋予女性以秋季全新姿态,倾倒众生只是弹指之间事。


酒红是别具风情的沉淀韵味
是秋日午后的心绪释放
酒红的专属季节即将降临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 推广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