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肩宽怎么办? 大V领让你美出新高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个肩部比较宽的女生,那么你一定会觉得说多了都是泪,明明本身很瘦,可宽肩却让你穿衣服很容易就显得很魁梧,该怎么办?别担心,其实肩宽的妹纸只要选择大V领的衣服就可以了,不但可以削弱宽肩的存在感,还能凹出性感女人味哟!

既然要选V字领单品,当然不能少了基础款的T恤啦,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经典的条纹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修身的版型也能勾勒出窈窕的身材曲线,而V字领的设计则秀出了部分香肩和锁骨,性感的女人味立刻就展现了出来,同时也削弱了肩宽的感觉,自然也就可以让你变得显瘦又苗条啦!

V字领的衬衫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修饰我们肩膀线条的同时也能展现性感小女人的风情,而轻盈的雪纺面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弱化肩宽的视觉感,让我们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关健词:肩宽搭配
下一篇:肩宽穿什么衣服好看? 连帽让你更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