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赢响未来丨JOEONE会员营销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2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造吗?

传统零售业的挑战来了!

为了将会员体系与移动互联触媒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及时全面的服务,2016年9月1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会员营销项目上线动员大会”在翔鹭酒店隆重举行。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先生出席了大会,他针对会员营销项目的意义做出了阐述:“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触媒习惯越来越碎片化和自媒体化,而传统的客户服务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客户需要,未来的零售一定是以客户为先的零售理念。”

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先生致辞

林董说到:“经过调研分析我们得到了一组惊人的数据——九牧王会员目前的微信使用率已经达到98.9%,会员每天使用微信超过两个小时,可见微信已然成为会员每天生活中的必需品,如果我们能够利用微信来管理会员,将最有效,最直接地联系到我们客户,并对客户进行服务。”

“正是在这种新形势下,九牧王会员营销系统应运而生,九牧王名流汇公众号也将全面推广,助力九牧王实现零售转型。”

据悉,此次九牧王崭新的会员营销系统将从多方位进行大幅提升,无论是取消原有的消费门槛、取消实物会员卡还是会员专属特权,九牧王都从细节出发,全面完善消费者体验感。

2016年9月,会员营销系统将在全国直营店铺正式上线,实现将消费者、门店、品牌形成三位一体的互动互联;而2016年10月至12月,会员积分兑换活动也将全面展开,届时,直营店的全部会员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到积分,兑换心仪的礼品和礼券。

这是一场大数据时代的会员营销革命,也是零售转型的助推剂,新起点、零距离!让企业与顾客一起赢响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