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丨三岁之际 盛情回馈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01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杰米兰帝眨眼就成立三周年了,感慨万千;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

浩桦商业旗下杰米兰帝童装自2014年在广州开出门店以来,经过短短三年市场运作,以平价快销的模式,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舒适产品,过硬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服务,赢得了众消费者的喜爱,三年门店开设近200家。并成为创业者投资的热门品牌,同时也陆续获得了诸如“中国童装行业是大品牌”“中国童装行业畅销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童装行业具影响力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著名商标”等荣誉加冕,光环加身的背后是杰米兰帝童装人在兢兢业业的前进。我们拥有一套完整、完善且具有优势的零售管理模式,为广大合伙人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与助力。

品牌如今在一线城市的主要购物中心开设奢华体验大店,并逐渐延伸致二、三、四线主力购物中心,品牌的销售网络将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成都、重庆等多个大中型城市,并与恒隆、大悦城、来福士(凯德广场)、万达、东汇城、万科、星河城、海雅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网点遍布全国个大城市。在这9月特殊的日子,杰米兰帝童装在此感谢大家一路的快乐陪伴!

9月!是杰米兰帝童装喜欢3周岁的日子,为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厚爱,杰米兰帝童装在这特殊的9月推出特惠活动,与您同庆!

杰米兰帝/jimineid—作为快时尚童装的佼佼者,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快速发展,是因为我们杰米兰帝/JimiNeid拥有一套完整、完善且具有优势的供应商体系,及其产品健康、价格实惠、时尚多款的产品内涵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让童年充满乐趣的店铺形象深受喜爱。 

萌娃们赶紧行动起来吧!趁开学季、杰米兰帝童装3周岁期间,我们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希望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哦!

更多店铺信息请继续关注“杰米兰帝”微信平台,了解更多请浏览杰米兰帝官网Http://www.jimineid.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