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讯|金秋8月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硕果累累 新店连连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01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八月,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版图不断扩张,预开新店不断,广东省东莞百佳店、广西董小姐、山西秦女士、辽宁于女士、江苏曹小姐等的10多家新店开出,抓住童装业行市场商机,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好的明天,给当地的小朋友送去更多福利。

杰米兰帝/JimiNeid童装之所以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开设如此多新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因为,杰米兰帝/JimiNeid拥有一套完整、完善且具有优势的快时尚运作体系,强大的供应链,强大的零售系统,让所有小朋友享受到优质平价的产品。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如此让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在发展的路上强有力的保障。品牌将一步步向前发展。“杰米兰帝”童装以“整店输出式”创业服务,全程开店指导,高级店长驻店扶持。培养扶持了一大批优质合作伙伴。

我们相信,“杰米兰帝”童装强大的品牌效应及强大零售体系的支持下,店铺一定能取得辉煌的销售成就。在此,祝贺“杰米兰帝”童装新预开店铺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让我们期待9月、10月有更多杰米兰帝童装新店陆续开业,专业快时尚童装带给您的更多非凡体验!更多新的元素注入,增添新的时尚,呵护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优质的产品更实惠、平价。
更多加盟合作,业务咨询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3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