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普通帽子要多少钱 新帽馆帽子什么价格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1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我们买一个东西必须考虑价格,因为我们不知道她的价格我们能不能接受,但是小编觉得一顶好看的精致的帽子肯定要有价格,不然那种便宜货一看就没有档次,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个帽子品牌,新帽馆一个中高档帽子品牌。

普通帽子差不多一百上下就可以搞定了,但是新帽馆不一样,它有各种的价位,做工也是看的见的,Ia先来说说咱们的休闲个性系列吧,休闲个性系列是比较的普通款式,以工装、网帽、套头帽、鸭舌、礼帽为主,适合休闲搭配,大部分款男女通用。价格一般在299元—529元左右。

浪漫淑女系列以可爱、浪漫、女人风格的八角、针织、贝蕾、盆帽、羊毛帽等为主。价格一般在399—600左右。

高端系列以进口材料、进口产品、全手工高档限量品为主。为CHIHIRO的白标系列,价位主要在600元—2000元左右。全部采用高档纸盒包装。

不是只有服装能展现一个人的气质,帽子的挑选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精致来,赶紧来新帽馆逛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