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点搭配的方式简单点 早秋简约风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递进的情绪请省略,你又不是个演员,别设计那些情节,薛之谦的这一首《演员》应该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吧?但其实这一点放到穿衣搭配上同样适用,我们不是演员,不需要穿的很华丽来秒杀菲林,日常搭配简简单单好了。

微微带着几分凉意的早秋时节想要扮靓,其实只要选择一款七分袖连衣裙就够了,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修身的版型勾勒出了窈窕好身材同时也打造出了优雅女人味,膝上15CM的裙摆长度让我们穿着起来很显高挑,搭配精致手拿包和白色高跟鞋一起穿着,简简单单的搭配却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时尚的女人味,喜欢的话不妨试试看。

想要搭配的简单点,那么在颜色的选择上肯定不能太花哨,经典的黑色会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这位模特就选择了黑色上衣搭配黑色条纹A字裙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不失优雅女人味,突显出了纤细腰身和长腿优势更是让整体搭配变得吸睛了起来,只要你会搭,基本款也照样可以很时髦。(图源:红雨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