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给孩子准备什么衣服?初秋萌娃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转凉,提醒大家秋天马上就要到了,爸爸妈妈们也要开始操心自家萌娃穿什么秋装了,初秋给孩子准备什么衣服好呢?初秋季节孩子穿什么款式?这些你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就交给蓝蚁迪堡来解决吧。

针织小外套

秋日给孩子准备一件小外套是必须的,针织面料柔软亲肤又舒适保温,针织外套很多款式可以选择,比如长款、短款、套头或开衫,建议准备一件开衫针织短款纽扣小外套哦,蓝蚁迪堡小男孩一件藏青色开衫外套内搭蓝色格子衬衫,是不是十分绅士和养眼呢?

衬衫

秋天的过渡时期,家长们准备一件衬衫是万全之策了,衬衫是非常经典的款式,秋天可以选择加厚或者不加厚,小男孩衬衫可以作为小外套穿也可以单穿,衬衫小外套里面搭配一件夏天的T恤,时髦好看,帮助孩子们轻松度过换季温差。

背心连衣裙

夏天穿的连衣裙可以不用着急着装进衣柜,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小女孩准备一条背心连衣裙,背心连衣裙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拿来搭配,像蓝蚁迪堡一样里面搭配一件秋天的打底衫,背心连衣裙外搭穿,既好看又保暖,穿出层次感的秋装,秋天的萌娃巨时髦。

这个秋天,家有萌娃,而萌娃的穿衣打扮还是要从基础搭配开始哦,爸爸妈妈们准备好了要来蓝蚁迪堡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