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女装|换季应该做的时髦事 一般人我不告诉TA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忽如一夜秋风来,温度一下子也下去了好多,早上穿短袖都觉得有点凉飕飕的呢。连天气都换季了,你的衣橱你的穿着是不是也该换了呢?丹比奴女装小编们废寝忘食地做了一个初秋必看的时尚帖子,几件赶在秋天到来前可以做的时髦事儿。快快来围观,让自己提前变美,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一般人我可是不会告诉TA的哦!

一、给自己的衣橱换个色

说到秋天,你能想到什么?落叶、黄花还是硕果?可是我想说这是个暖暖的季节,让我们在这个秋分扫落叶的季节到来之前,先把一些暖色的时尚单品买起来,到时候冷空气到来,我们就有衣可穿了。

在颜色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靓丽的色彩,比如红色、黄色、绿色,每一抹色彩都足以让人惊艳;我们还可以选择秋天本应该有的颜色,比如卡其色、驼色和粉色,每一抹经典的色彩和款式足以陪你度过一季又一季的秋冬。

二、提前入手秋季必备时尚单品

每到一个换季,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买买买买了,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要买哪些单品吗?

在丹比奴女装小编们看来,在秋季,首先要买的就是外套,比如飞行夹克,风衣、开衫外套、皮夹克、短款外套、牛仔外套、军装外套等等,件件都好看得不得了,每一件外套都只需搭配最简单的基础款T恤就会很潮。当然一定要说出最好最流行的外套,今年估计要数刺绣款的飞行夹克和军绿色军装外套了吧!

至于裤子,以高腰、七分或者超长裤腿的设计最显腿长,而阔腿裤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哟,好穿不说,还非常前卫时髦。有了外套衣服和裤子,就只差鞋子了。而对于鞋子,丹比奴女装小编们认为运动鞋、短靴、超长靴是最值得入的。运动鞋最舒适,短靴最百搭,而超长靴则最修饰腿型,不要忘了这是秋天的必备款哟!

三、充分利用夏季单品,反季节穿起来

不要以为夏季过去了,那些短衣短裤裙子什么的就可以收起来了,其实它们在秋天穿更显时髦哟。

比如短裤,不管你是牛仔短裤,皮质短裤、针织短裤还是百慕大短裤,都可以用来混搭秋装。短裤搭配呢大衣、针织衫、牛仔外套、风衣、小西装等都时髦到不得了。鞋子可以选择高跟鞋、运动鞋、百搭短靴都可以,就看你喜欢了。

在反季节的穿搭中,还有一种最时髦最经典的搭配,那就是吊带衫或者吊带裙与T恤的叠穿,算是突破了想象力的束缚,真的很时髦,甩别人几条街就跟玩儿一样。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装官网: http://www.dambolo.or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