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周穿什么|美妙初秋的换装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慢慢变凉,宝贝们的衣橱也需要大变身了。别担心,小巴已经为你准备就绪,让宝贝们穿得既舒适自在又抓人眼球!

周一型搭

学霸少年

黑白两色搭配出帅气学霸造型,配上鞋边的条纹的细节设计尽显英伦复古风。

周二型搭

酷帅潮男

一身简介的all black装,搭配平沿帽,瞬间变为小潮男,从小培养穿衣品味,长大了一定更有魅力!

周三型搭

清新森女

小清新不仅有萝莉的甜美还有小公主的优雅!棒球短裙配上温柔的灰色毛衣,乖巧又懂事。

周四型搭

邻家女孩

白衬衫是永恒的经典,简单又不失优雅。搭配一条A字牛仔短裙,温柔中又不失俏皮。

周五型搭

软萌宝贝

荷叶边的领口设计在纯白上衣中更显设计感,搭上一条天蓝色休闲裤,与鞋子上的图案精心呼应。这一身蓝天白云的搭配似乎预示着宝贝一天的好心情!

周六型搭

甜美宝贝

花朵印色的小开衫有着法国般的浪漫温柔,搭配粉色蓬蓬裙和小皮鞋,甜美100分!

周日型搭

淘气宝贝

摇滚范的插肩Tee搭配上嘻哈束脚裤,随时准备出发玩耍!淘气宝贝的灵魂就是这么自由~

爱笑的宝贝,运气一定不会差!小巴希望宝贝们永远充满笑容!一起成长,一起发现生活的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