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007童品2016秋冬新品流行款式搭配 针织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小编觉得针织衫应该是非常火的一个单品吧,不管是什么季节,春夏秋冬四季都不会缺少针织衫,那么该如何搭配针织衫呢?秋冬季节到来,小编就来推荐下针织衫的搭配,007童品20163秋冬新品针织衫搭配,针织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当做内搭,那么针织衫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呢?

黑色针织衫白色波点的点缀,经典黑白色的搭配,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白色清新十足,让圆领的针织衫有个衬衫领的修饰,下身搭配一条皮裙,皮裙不是红色也不是黑色,而是一个比较少见的灰色,有点亮皮的感觉非常个性。

红色针织衫搭配,红色这个颜色亮眼又热火,秋冬季节穿红色那回头率肯定杠杠的,007童品2016秋冬新品搭配,红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衫,小编觉得白色衬衫走天下,四季都需要,下身配搭条纹半身裙,还有纱质的设计哦,甜美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