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萌叮开启品牌新篇章-广州时尚天河店火爆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日,设计师+快时尚童装品牌西萌叮正式入驻全亚洲的主题体验式童话情景街时尚天河购物广场,掀起新一轮时尚风暴。时尚天河“童话街区”从体验式消费着手,着力打造以艺术、体验、动漫周边、儿童乐园为主的童话主题乐园,全面打破传统商业广场的风格模式。

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位于全国商圈“天河商圈”的正中心位置——黄金中轴线上,汇聚众多商业巨头和世界一线品牌的天河商圈,势必将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购物天堂。西萌叮的入驻也标准着品牌不断成长,商业布局进一步完善,开启品牌新篇章。

作为当下受热捧原创设计师+快时尚童装品牌,西萌叮的入驻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儿童购物选择。

整个店铺的设计依旧延续西萌叮的风格,以紫蓝色、淡黄原木色为主调营造舒适大气而不浮夸的空间,承载更丰富的产品,极大程度优化了从挑选、触摸、到试穿、感受的消费过程,而我们店铺不光光是成人去的场所,还分别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增加他们感兴趣的娱乐设施使他们能再店里呆更长时间,家长挑的舒心,宝宝玩的开心。

西萌叮原创设计师+快时尚童装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热度一路飙升不止,从2015年12月份开店以来,半年开店已超80家的佳绩。

据了解,9月1日开业当天,位于时尚天河购物广场店将大手笔推出优惠福利:进店消费即送礼物!

开业惊喜好礼

满299元免费赠送西萌叮精美水杯一个;

满499元免费赠送西萌叮儿童雨伞一把;

满2999元免费赠送儿童定位手表一块;

消费/储值满11999元免费赠送助力车一台;

还等什么呢!赶紧来西萌叮专柜选购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