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套头卫衣配什么裙子 秋季套头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30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宝贝是你们爱情的结晶,十月怀胎的培育你怎能不好好爱呢?现在人的生活也变得小资起来,自然80.90后的辣妈们也多了些,对孩子的要求高了,生活品质也提高了,那么对于穿搭也注重了,妈妈每天几乎都要考虑小孩子穿什么好看,潮宝工场童装告诉你。

秋季一件普通的套头衫搭配,套头衫款式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小编来教你下吧,深灰色的套头衫款式,灰色一个经典又时尚百搭的颜色,款式也比较的耐看,下身搭配一条蓬蓬半身裙,蓬蓬的半身裙搭配效果非常好,甜美又时尚配上红色碗帽魅力十足。

秋季穿针织衫或是卫衣,还可以是长T恤可以随意的搭配,作为单穿或是内搭都很不错,潮宝工场童装花灰色上衣搭配纱裙,花灰色一个不算很亮眼,但是很经典的颜色,款式也是宽松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纱裙非常美,小女孩简单的装扮就美呆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