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人诗歌江西莲塘店开业啦 现场火爆high翻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9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有一种惊喜叫开业,那么有一种火爆就叫丽人诗歌的开业!在这八月的末尾,丽人诗歌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恭喜丽人诗歌江西莲塘店惊喜开业,为八月的收官打响了漂亮的一战!

从女孩成长为女人,是每个女性的必经之路,虽然外形上得到了蜕变,但内心深处依然为少女情怀留有一席之地。丽人诗歌比女人更懂女人的心,深度挖掘女性心理,用粉色包围乳酪色打造的店铺,营造了一种梦幻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要进入这样一个奇妙的“国度”一探究竟。

为什么别的店铺不温不火,而丽人诗歌店刚拉下开业的帷幕,就已经被人潮堵得“水泄不通”?其原因有二,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第一,产品取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丽人诗歌里面,从内衣、内裤、到睡衣、家居服,可以说应有尽有,满足你对贴身衣物的一切要求,再加上新潮的款式以及亲民的价格,也难怪得到了一大批不同年龄段女性的共同青睐和喜爱。

第二,营销成功。之所以能够与同行拉开差距,不得不说是丽人诗歌长远的商业眼光帮了大忙。“买一送三”如此大力度的折扣,想必除了在丽人诗歌店很难找到第二家店铺了吧!先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建立信任感和品牌忠诚度,轻松拉拢人心,相信新店未来的每一天都不用为了客流量和成单率而发愁了呢!

开店当老板,是很多人朴实的小梦想。但梦想如果只停留在想象的阶段的话,最后只会成为一种妄想。想开一家生意火爆的店铺吗?那就加入丽人诗歌大家庭吧,从前期准备到后续经营,丽人诗歌全方面帮扶,没有经验不要紧,只要你有魄力和勇气,丽人诗歌就愿意与你携手共走财富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