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IZI菲姿安纳西小城迹遇 秋季印花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纳西

安纳西作为法国东南部的小城,法国人称它为“阿尔卑斯山的阳台”,是一座休闲惬意的小城,有着标志的古代建筑,又不失现代元素的融会贯通。

设计灵感安纳西的迹遇

小街、流水、鲜花和别样的建筑赋予安纳西深厚的文化韵味,在这里任由你恣意释放对时尚和生活的热爱,于光影间铺陈理想和追求。

邂逅原本多元、繁复的元素,几经解构、重塑实用极简风尚。就在寻找灵光乍现的瞬间,超然其外,深入其内。

有人说,记忆犹如可乐,冷藏了才好喝。时间遁迹,记忆冷藏,未必心生眷恋。安纳西是迷人的,就如爱情。

历史的悠悠积淀,浑然天成的美景,融合在这个既淳朴又艳丽的小城,让人们感到,爱情犹如晶莹清澈的安纳西湖水永远纯净无暇。

安纳西的流水荡涤至净,走在休河上的“爱情桥”,在沧桑岁月的流转中,邂逅了,那如童话般的意境。

将城市线条和无限风光不露声色地与服装立体化造型与极简主义现代剪裁理念相结合,实现过去、现在、未来的的完美平衡。勾勒出不墨守陈规,自由自在,自信智慧地演绎时尚气度。 

安纳西依山傍水,背靠阿尔卑斯山,南傍安纳西湖。阿尔卑斯山融雪形成的湖泊,穿城而过的运河,青黛色的远山,以及近处的绿树繁花,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般的人间美景。

人是一瞬长大的,也是一瞬变老的。一晃好些年,那些旧人,从此千里。我们可以深刻纪念的,却是一些暗香浮动的思虑和未曾说出的关怀.

生活的面前,你乱了方寸,失了模样。不知道我们走到哪天,可却无比安然。我的浮生里,有你的半边城。就好。

FEIZI (菲姿) 八月积分兑换火热进行更多惊喜欢迎到店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