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重磅来袭,国际巨星古天乐牵手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6 17:39来源于:红豆公众微信号
分享:

美丽中国,美丽红豆

4月25日 ,红豆男装向环保的致意,继3月工业城井盖涂鸦活动后,在南京、无锡、西安、武汉、大连、淄博等十家重点门店同步换上以“春·绽放”为主题的涂鸦艺术橱窗,并将在之后同步“夏·活力”、“秋·静美”、“冬·狂野”四季元素系列主题橱窗。用不同的主题诠释四季的自然之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呼吁绿色传递。

(红豆男装安徽铜陵长江路店) 

多彩的四季色彩也将带给顾客不同的缤纷体验,让红豆男装的橱窗焕然一新,披上“绿色”的四季盛装;同时,在喧闹的城市中,亦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美丽中国 美丽红豆”的绿色理念在不同城市遥相呼应,为红豆男装的新零售跨越增添色彩。

(红豆男装辽宁大连开发区店)

(红豆男装江苏南京溧水通济街店)

其实,不难发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种存在,它们扮演者并不起眼的角色。你见或不见,它就在那里,没有华丽的外衣,没有灵魂的色彩;每天的来来往往与熙熙攘攘,却没有属于它们的停留,也不曾有过一声赞美……但当它们着上炫彩的外衣,你会发现:它们,也可以很美! 

(红豆男装陕西西安鄠邑区店)

从今年3月份的红豆工业城井盖涂鸦活动到以“四季元素”为主题的全国重点门店橱窗涂鸦,2018红豆男装以“美丽中国 美丽红豆”为主题贯穿全年时尚·环保涂鸦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红豆绿色品格,践行绿色环保责任。相信四季元素的花朵和不同的色彩碰撞能使原本的橱窗瞬间活跃起来,为美丽红豆的公益宣传增加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传递了红豆的环保理念和绿色品格。

红豆公众微信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