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莎拉红——FUKOU尽享时光佳酿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26 17:28来源于:弗蔻
分享:

玛莎拉红,如同捧在手中的佳酿,看似温柔,却以低调的华贵感冲击着视觉。自然赐予了天然的美味,时间沉淀了诱人的魅力,带着醉人的醇香翩翩入衣,高贵而浪漫,拥你入秋。

玛莎拉红带着女性特有的优雅气息,感性而富有魅力,简约帅气的阔腿裤,知性而又显高贵,十分符合职场女性的穿搭需求,再与黑色组合搭配,就更添神秘感。

衬衫领结合束腰设计的连衣裙,有着假日的舒适感又有职场的女性的正式感,柔软的质感与印花纹理在酒红色的映衬之下,像是一杯醒好的红酒,待你细品醇香。

透视感设计的长款衬衫,本布腰带设计,简约摩登,衬以玛莎拉红的小脚裤,女性的柔美与神秘气息在不经意间散发开来。

玛莎拉红特有的暗红色调,像是它的名字——玛莎拉葡萄酒一般,丰厚而醇香,透着无法抵御的热情曼延到时装之上。简约的廓形感,更显衣着质感,舒适随性。

红酒般诱人的色调,七分阔腿裤的设计,更具时尚感,搭配黑色上衣,抢眼却不高调,浓郁浪漫的色调,佐以简约的廓形,释放女性独有的时尚魅力。

弗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