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做什么牌子?闺秘内衣品牌加盟成优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几年来,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的发展势头可谓是如火如荼,网络及移动端购物不仅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还成为了一种消费趋势,实体行业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是,也并不是每一个行业都无法经受来自电子商务的冲击,通过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投资者们发现,内衣行业里虽然也出现了电子商务,但是实体内衣市场仍旧销售不减,消费者仍然更青睐于在实体店里购买内衣,内衣行业也由此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2016年是我国内地内衣行业的发展元年,经过数年的宣导和传播,人们渐渐接受了内衣这样一个舶来品,并把它例如了生活日常用品的范畴内,这也是为什么内衣行业销售额持续升高的原因,也是投资者选择内衣行业开店的原因。发展必然会有所改变,在改变过程中,内地内衣行业逐渐从原本的散乱状态趋于品牌化、产品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由此也引发了一个问题,究竟内衣店做什么牌子能更加吸引大众呢?对于这个问题,来自河南的投资者小沐经过实践给出了答案——加盟闺秘内衣品牌

做为一个以健康为主题的新生代内衣品牌,闺秘的内衣理念与当下的健康环保生活理念不谋而合,而这种健康理念也使得它的品牌形象更为鲜明,在市场上更具辨别力,这对于加盟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说起内衣品牌,很多人都会直接关联想起闺秘内衣品牌,这种品牌黏度是很难得的”,小沐以前就从事的是金融投资专业,所以分析起闺秘的品牌价值来更是头头是道,她认为,加盟开店必须选择一个有号召力的品牌,闺秘本身在内衣市场上运营16年,产品已经被大众认可,而且还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这样的品牌连锁店只要稍加管理,就能吸引来品牌的消费者。小沐的分析在她的闺秘内衣连锁店上得以验证,小沐的闺秘店开业半年来,生意一直都非常好,而且回头客和老顾客介绍的新客特别多,她已经在做再开一家闺秘连锁店的打算了。

和小沐一样选择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还有数千投资者、创业者,闺秘强大的号召力不仅吸引了广大的消费客户,也吸引了志在内衣行业发展的人们。伴随内衣行业品牌化发展,闺秘内衣品牌加盟已成为了众人的投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