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POOK国内童装首家3D-VR应用体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科技快速迭代的今天,炫酷的VR技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已经不再遥远了科技引领未来,很多科技已经融入到了我们传统的服装行业了,很快将演变成传统已不传统,传统渠道也不仅仅是传统渠道!品牌已不仅仅是今天这种类型的品牌!近几年很多企业都在向全渠道运营在转型,也有很多企业在服装产品植入了一些高科技的功能以提升服装产品对消费者的粘性和卖点。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由国内著名童装领军企业广东小猪班纳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朋库一代POOK!带来的3D-VR体验会,这又将是引领一个行业革命的先驱者吗?

据悉将3D-VR技术运用到童装行业,提升购物体验,转换购物环境的目前朋库一代POOK!是中国首家童装品牌,或许在前期各项技术还需要完善及提升,但是这势必会给行业带来了一场革命性的改革,随着近年来国民经济的提升,祖国的强大以及党中央力求打造的“中国梦”,国民对于新鲜事物的渴求及创新学习的态度比任何一个时代都更加强烈,科技日新月异,事实及结果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3D-VR技术运用到童装这就是一项具有颠覆性的革命,您可以想象坐在家里不用电脑不用手机直接通过眼睛视觉链接3D-VR技术购物,不用跟人家公交,地铁,也不用排队等停车位,你可以坐在家里轻松购物,这将购物体验直接移到你家里了。想想,还有什么不可以发生的呢?

POOK!朋库一代是中国首家应用3D-VR技术提升购物体验的童装品牌,并定在9月6日-9月8日在广东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召开3D-VR体验会暨新品发布会,这个体验会可以让参会者亲身体验3D-VR技术应用到服装卖场的场景,可以看到未来的购物环境及过程是怎么演变的,您也许还有听过或者体验过,这不是你落后,而是科技进步的太大。

如果今天你还在固步自封,还在原地踏步,相信不用多久你将会被这个社会,这个行业淘汰,学习永远是提升自我的渠道,如果您想学习,想了解,就走出来,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他或者她都或许可以给你带来事业的转机和机会。由于本次体验会场地有限,名额有限,如有兴趣参加了解,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尽早索取到体验门票。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
下一篇:9月19日玛玛米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约定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