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珈姿莱尔】——何为陈列美感,珈姿莱尔教你如何创造美!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6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常常说陈列要追求美感、美感、美感!(重要的事要说三遍~)那么美感要从何而来呢?而且还是美感一个虚无缥缈的词......

其实,美也是有规律和原理的,它是通过重复与交错、节奏与韵律、对比与调和等一系列的形式来构成的,今天,珈姿莱尔来和大家讲讲如何在陈列中运用好这些原理。

1重复与交错

在陈列中,会经常将商品重复,它们的形状、大小、方向都是相同的。重复的陈列手法能使商品看上去安定、整齐、规律的统一,还能不断加深顾客对商品的印象。但重复结构的视觉感受有时会让人感觉呆板、平淡、缺少趣味性的变化,因此,我们在陈列时,可选择商品或模特交错与重叠、颜色变化,来打破陈列呆板、平淡的格局。

2节奏与律动

节奏与韵律先来自于音乐概念,正如歌德所言:“美丽属于韵律。”韵律很好被我们很好的吸收了,节奏是按照一定的条理、秩序、重复、连续地排列,形成一种律动形式。它可以是等距离的连续,也有渐变、大小、长短、明暗、形状、高低等排列构成。在节奏中加入美的因数和情感——个性化,就有了韵律,韵律就好比音乐中高低起伏的旋律,不但让节奏更加灵动有情调,它还能让商品更具感染力,加深商品印象。

3对比与调和

对比是差异性的强调,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对比的因素存在于相同或相异的性质之间。也就是把相对的两要素互相比较之下,来产生大小、明暗、黑白、强弱、硬软、轻重等对比,对比的基本要素是要通过对比拉大视觉反差,制造视觉上的冲击感,让人牢牢地记住你。

陈列的美感,从何而来?其实就是从生活而来。

好了,这三点说完了,你们get起来了吗?可要将它们实践在你的工作,你的店铺当中,这样才是真正的掌握和了解,才是属于你的知识财富!

珈姿莱尔(JiaziLaier)2016年秋季新品正在热卖中!更多新款请前往全国各大专卖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