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流行什么穿什么 维尼叮当助孩子从小美到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奇妙之处在于,不仅模糊了男女装的界限,同时也让大人与小孩的时尚共同行进。孩子的穿衣打扮反映出妈妈的搭配功力,如果想让她在一群小朋友当中脱颖而出的,当然要流行什么穿什么啦!或淑女,或帅气,小女孩的百变塑造之路交给维尼叮当准错不了。

白色泡泡袖衬衣,毫不掩饰对甜美的流露;下面搭配一条半身鱼尾裙,绽放的裙摆道不尽孩子的美丽,脖间加一个大蝴蝶的修饰,小淑女的养成就是这么简单。谁说黑白就一定要出现在耍酷环节?在公主风的诠释上,它也一点不输其他。

工装风的流行看似悄无声息,但其实早有苗头。穿腻了萌萌哒的裙装,也可以适当尝试一下这样的工装魅力。既是衬衫又是裙装,这件衬衫裙满足了帅得美丽的幻想,充满军旅色彩的绿色配上硬朗挺括的面料,颇有小军人的样子呢。如果你也喜欢,就帮孩子拿下它吧!缤纷的童年,不该只是没完没了的穿公主裙这一种模式哦!

图片来源:维尼叮当

关健词:淑女装扮 公主风格 工装外套
下一篇:轻运动风亲子装搭配 亲尚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