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未来女人会穿什么内衣 未来内衣会变成怎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7:15来源于:奥丽侬
分享:

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2020年奥运会举办城市——东京,完美地将一张张“日本名片”惊艳世人,特别是日本人对于AR技术的运用,AR技术让各种奥运会项目在马拉卡纳球场上栩栩如生地动起来,惊艳了全球。那么,当AR遇上内衣会变成怎么样呢?

1 利用AR技术为美女模特宽衣解带

美国开发了一款新型的应用程序,利用AR技术与图像辨识技术,将模特穿着内衣的照片通过AR显示于画面中,大大增强了消费者体验效果!

(普通视觉)

(利用AR技术看到的效果)

2减肥者的福音:可防暴饮暴食的胸罩

日前,美国微软公司发明了一款高科技智能胸罩,内含传感器可以监控穿着者的情绪,帮助调节情绪防止因焦虑引起的暴饮暴食。

3真爱测试胸罩

日本的一家内衣品牌推出了一款新品文胸:“真爱测试器”胸罩!女性戴上这款文胸之后,便会“自动上锁”。当遇到令人心动的真命天子时,加速的心跳会使文胸自动解锁并打开。

上述高科技文胸在我们看来是很“高大上”,然并卵,我们还是实际点,看看奥丽侬这几年在研发和面料上运用的高科技元素吧!
远红外线功能面料,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芦荟纤维,可穿着的“护肤品”!

纳米银纤维抗菌布:快速传导散发热量,促进血液循环!

奥丽侬,健康内衣专家,将高科技健康面料融入独一无二的设计,带给女性健康、舒适的感受!

奥丽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