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创业先锋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国内内衣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和内衣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多的创业大军进入内衣行业,开起了自己的品牌内衣店,为一份生计也为一份希望。

闺秘,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也是许多创业投资开内衣店人的优选内衣品牌。作为国内衣一个倡导乳房自由呼吸的健康内衣品牌,闺秘自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内衣产品和舒适贴身的穿着体验迅速赢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欢,火爆国内女性消费市场。

随着闺秘品牌内衣产品在市场上的热销和良好口碑的积累,闺秘内衣品牌知名度也得到了迅速的提升,越来越多想要开内衣店的投资者开始关注闺秘内衣品牌。数据显示,仅仅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闺秘内衣品牌在全国的门店数量便突破了1000家。由此可见闺秘这个新生代内衣品牌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也因为这种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闺秘内衣品牌也一跃成为许多行业内人士认可的创业先锋内衣品牌。

至于闺秘为何能够成为许多想要开内衣店的人的选择,原因分析可归结出以下几点:

一、内衣产品

闺秘是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健康内衣品牌,“健康、舒适”是闺秘内衣穿着体验的核心价值,在这一核心价值之下,闺秘主推七大呼吸内衣系列和无钢圈内衣产品,正好贴合了现代女性对内衣的穿着要求。于此同时,闺秘对内衣的款式也非常看重,对时尚款式的追逐也是闺秘能够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二、产品供应能力

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内衣生产工厂,闺秘内衣品牌一系列内衣产品均是由两家工厂自主设计生产,超过1500余万件的年产量让闺秘能够及时地,快速地满足市场需求的供应。

三、服务体系

闺秘的客户服务体系在整个行业内是有口皆碑的,并且一直以来,闺秘都在致力于深化其客户服务体系,力求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闺秘内衣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正是因为这样,闺秘内衣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受到越来越多的该品牌的投资商的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