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周穿什么 | 抓住八月的尾巴,穿出初秋的清凉!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5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秋天已经悄悄来报到, 宝贝们才不在乎这些。只要还有一丝热浪,小巴就要和大家一起,用别出心裁的装扮来庆祝欢乐的童年时光!

周一型搭

阳光滑板少年

童年里就应该充满了灿烂的阳光,心爱的滑板,小伙伴的嬉笑,嘿嘿,还有很多很多汗。只要玩得尽兴,就没有辜负这个暑假。 

周二型搭

一日动物园长

小动物是孩子们亲爱的伙伴,可爱的小熊骑车图案唤起孩子们的童心,不如赶紧和小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吧! 

周三型搭

帅气闪电侠

天气闷热烦躁?一身简洁的闪电装搭配浅色长裤,瞬间为大家带来一丝凉意,闪电侠的魅力,谁都没有抵抗力。

周四型搭

时尚小魔头

精致简约的格子上衣,搭配枣色背带短裙,文静又俏皮。小小年纪就变身时尚小魔头,驾驭百变风格,轻松玩转街头。

周五型搭

活力四射美少女

将I LOVE DANCE的宣言大胆穿在身上,时刻准备踮起脚尖来个轻盈的旋转。都说爱跳舞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说得一点都没错!

周六型搭

行走的经典

一身黑白大波点是永恒的经典图案,简单又充满活力。搭配一条别出心裁的裤子,童趣100分,好心情更是挡不住。

周日型搭

帅气WONDER GIRL

卡通翻领衬衫,搭配帅气背带牛仔裤,随时准备出发,Wonder Girl 周日会有什么新发现?

无论你的宝贝,好动还是安静,还闹还是爱笑,小巴都是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中贴心的小伙伴,鼓励孩子们去运动,去探索,每天都有新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