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扬帆起航|思帆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8.26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8月26-31日
  • 联系方式:陈先生(18566486681)
  • 举办公司:佛山市赫誉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和贵路7号五座四楼(思帆歌展示中心)

你有梦想吗?你还在继续坚持着你最初的梦想吗?如果有,如果是,在追梦这条路上,你是选择继续孤军奋战,一个人闯到底?还是结交同盟,放大快乐,减轻苦痛?人类虽然是智慧的,但一个人的力量总归太过薄弱,思帆歌在面向全国招募梦想合伙人啦!时不待人,赶快去思帆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现场深度了解一下思帆歌,给自己一次改变人生轨迹的机会!

你想过摆脱朝九晚五的平庸,却迟迟不敢有所行动?没有关系,来到思帆歌招商会现场,将会有资深专家为你量身定做适合当地时尚的营销政策,我们不需要你有经验,只需要你拿出饱满的激情与活力。人生路上,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是幸运的,思帆歌希望做你的创业路上的知己,未来的路相互依靠,相辅相成的走下去!

作为一个童装品牌,最终还是要基于产品来说话。思帆歌之所以能在“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童装市场中逐步站稳脚跟,跟其契合市场需求的品牌定位分离不开,一流的品质加上惊喜的性价比,再加上速效的产品更新速度,的确让消费者和市场不得不爱呢。

此次新品发布会现场,思帆歌更是带来了时尚休闲、甜美清新、暑假旅行、潮流酷酷四个系列的童装新品,涵盖了孩子多种场合下的着装风格,势必掀起一场华丽唯美的视觉风暴,2016年8月26日,欢迎莅临现场,亲临检阅,我们之间只差一场相遇!

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你准备好了吗?迎接挑战or抓住机遇,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选项,思帆歌都在佛山等着你,与你相约2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新品订货会 童装发布会
下一篇:绿典彩棉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