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面呢解读:手工制品的精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3: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rolina王 的一件纯手工的双面呢大衣,是怎样一个制作过程呢?今天我们通过一个介绍,让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双面呢最早产于日本,是一种新型服装材料。它柔软,轻盈,保暖性好,是秋冬长短大衣以及风衣的绝好材料。

双面呢的羊绒和羊毛的比例含量各有不同,绒和毛的质量也有所不同,这就决定了材料的质感和成衣的效果完全不同。100%的羊绒面料在国内是没有的,欧洲进口的一些双面呢的面料最高含绒量也就达到70%-80%,但是这种面料的价格是以每米上万来计算的,中国生产的面料基本含绒量在10%以下。

Carolina王 所用的材料根据款式的不同,由90%的羊毛和10%的羊绒至50%-50%不等,由于双面呢只能通过手工缝合才能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所以必须具有精湛工艺的师傅才能来完成 。

双面呢的优点在于:双面工艺,保暖的同时十分轻盈,只有同等大小呢大衣1/3的重量。时尚表现力极强,让设计师能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衡量一件双面呢大衣品质的标准之一,便是其手工缝制工艺。从一件未完成的双面呢大衣的切口,你会看到 Carolina王 工匠们劳作痕迹。

密实的一针一线,无缝缝合拼接。这些边缝都会在未来每天摩擦您的皮肤,带给您手工特有的精致与温暖。

最轻的双面呢面料每平方米的重量不足300g,因而以“零重力”著称。

Carolina王 工匠通过手工14道工序,不同款式,3-6天制作,为您秋冬增添一份内在的奢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