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那么酷 穿衣当然要黑白配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想成为毫无辨识度的大众人呢?谁想成为扔进人群里就找不到的透明人呢?既然不想,那就让自己变得个性一些,更酷一点吧!你那么酷,当然不能跟别人太相似了,你那么酷,穿衣当然要穿黑白配啦!

有种洒脱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桀骜不驯,如果你想后天养成,那就靠穿衣来弥补吧,黑色个性印花背心,暗黑气质浓重,搭配白色细竖条纹一起穿着,再让发型也变得干练清爽起来,梵高画下的抽象主义竟被你生动演绎,单调的色彩并未将你的抢眼指数下降半分,这样的你总是让人想忍不住靠近了解。

同样的黑白配,不一样的style呈现,黑色蕾丝衫,齿轮状衣摆+前短后长的设计,外加蕾丝花纹的点缀,一时间就让视野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上衣上面,纯白色阔腿裤的出现沦为最好的背景墙,个性不羁,随性自在,随他人怎么说,反正你喜欢就好。

图片来源:丽登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