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季美优河北店开业 强势布局北方市场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3 15:45来源于:美季美优
分享:

2016年8月23日,在大家为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健儿获得好成绩而高兴的时候,美季美优也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在河北白沟店开业啦,在这里我们恭喜美季美优,祝美季美优河北白沟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美季美优在河北白沟店开业,强势布局北方市场。美季美优作为年轻快时尚内装百货,通过丰富的款式,良好的服务,优质的款式,亲民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喜爱。 

美季美优,源自美国的年轻快时尚内装百货,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低价、舒适的贴身衣物。美季美优,以中国家庭贴身衣物为主要产品,是一家集家居服、文胸、内裤、打底衣物、美体衣、保暖衣、袜子、拖鞋、毛巾等贴身衣物为主的集成连锁百货,致力于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消费体验。

所以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尽在美季美优河北白沟店。

美季美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