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品推荐】换季了 莎斯莱思长袖搭配热裤短款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风,热热地吹,我们总是习惯穿着牛仔裤与白T恤,但似乎久了就产生了厌倦之情,就像踩惯了红地毯,就会梦见上了青苔的石板路。

终于等到了凉爽的秋风,我们终于又可以换上新的装扮了,也会你会措手不及,但是广州蔓哲莎斯莱思Saslax小编早已经帮你准备好了一切,今天给大家带来长袖搭配热裤短款的换季搭配,而且人人都受用!从国内小花到欧美明星、名模、各路型人,几乎没有人不会这种“长袖搭配热裤短款”的穿衣套路,简单利落的造型,长腿更显性感,中间夹杂着些许俏皮可爱,不仅舒适更彰显时髦感。

高腰短裤+纯白色卫衣+黄色丝巾

不管你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简单舒适都是重要的,一条时尚高腰短裤,一件简约白卫衣,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换季穿搭。Saslax莎斯莱思女装时尚高腰短裤,简约之中又有印趣字母图案的修饰,高腰加阔腿的精致剪裁设计,让穿上它的人瞬间变高变瘦,再将一件极简的白色卫衣塞进短裤里,更加利落显高,让人看到除了腿还是腿!如果你再愿意花点心思,在这个的基础上,再戴上一条黄色亮眼的丝巾,那连超模刘雯都比不过你了!

毛边牛仔裙+黑色上衣+精致项链

不管是什么季节什么年代,牛仔裤一定是你必备的时尚单品,如果你不想被时尚的浪潮拍打出岸边的话。而牛仔裤从喇叭、直筒、破洞、小脚演变至今,毛边牛仔无疑成为今年的潮流,如果你没有这么一条,那你肯定是不懂时尚。

Saslax毛边牛仔半裙,越夸张的毛边越受到潮人的喜爱,这年头不找点个性都对不起这个年代。上身再搭配简约的黑色上衣和精致项链,大长腿A4腰时髦范什么都有了,你还差什么呢?

苏格兰格子短裤+白色印趣图案衬衫

如果说在夏天一定不能错过一条短路,那么在秋天也一定不能错过一条精致时尚的苏格兰格子短路,因为它能陪你走过每一个你要去的地方,漫游在人来人往的都市。Saslax莎斯莱思女装苏格兰格子短裤搭配印趣图案衬衫,显高显瘦嘲弄范不用说,还能让你在生活和职场的角色中随意切换,一点也不担心穿得不合场合,可以给你腾出很多享受的时光!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品牌女装
下一篇:RMK诺蔓琦奥运秋装新款 和奥运精神常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