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2016新款男童秋装外套火热来袭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合格的麻麻,秋日里当然需要给自家的小帅哥添置几款秋装外套,可是该买什么款式比较好看时尚又帅气新潮呢?杰米兰帝添置于近日释出了其2016秋冬新品系列童装,那接下来小编就分享其中的几款男童秋装外套给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到专卖店选购哟!

运动风是今年大热的趋势,因此选择一款棒球服外套来搭配穿着肯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杰米兰帝的这款黑白拼接款棒球服外套就不错,休闲运动又不失时尚感,搭配红色打底衫和牛仔裤一起穿着,再配上一顶棒球帽,帅气新潮又运动休闲,尽显孩子的朝气和活力。

呢大衣外套同样是我们秋日里尤其是深秋时节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优雅大方的驼色穿起来很衬肤色也显英伦范,常规款的设计穿着起来遮肉显瘦也不会给人束缚感,比较适合好动的小男孩,搭配红色针织衫和黑色长裤一起穿着,也是帅气又好看,蛮适合深秋穿着。

更多杰米兰帝秋冬新品,请关注杰米兰帝官方网站。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时尚又保暖 什么外套量身为秋天而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