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单有型的牛仔外套穿法 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7:37来源于:杰克琼斯
分享:

越来越多的男性选择用牛仔机车夹克作为换季的过渡装扮。

然而掌握有型搭法的男人却不多。

如何将硬朗牛仔机车夹克穿出男人味,

以下是最简单粗暴的穿搭法则:

经典穿法 - 白T伴侣

牛仔外套+白TEE这样常规的组合太过于简单,那你不妨可以挑选带有拼接、漆点等较为抢眼的牛仔外套,这样既能为为整体带来亮点又不乏清新干净的感受。

摩登穿法 - 衬衫内搭

不管是休闲的格纹衬衫,还是正式感较重的素色衬衫,都能与牛仔外套做搭配,透过扣子的开合及配件的增减,就能轻易变换不同的穿搭风格。

进阶穿法 - 型格西装

如果你认为丹宁材质和规矩的西装在一起搭配会不伦不类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放荡不羁的牛仔夹克和规整的西装搭配在一起,就是那种女生都爱的雅痞类型。

JACK&JONES将牛仔机车夹克的经典风格与男士套装概念无间融合,全新推出牛仔套装展现都市型男洒脱气质和无限活力。硬朗的机车夹克廓形与修身牛仔叠穿,高品质织边牛仔面料、复杂重洗水工艺混合细节处的精细漆点线迹、立体褶皱效果,让粗旷率性的牛仔穿搭彰显精致而阳刚气质兼备的时装个性! 

杰克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